image

每次換季時,都要來一次拯救肌膚大革命! 而每到夏季,就是我的粉刺、悶痘好發期。少一分油,肌膚就乾澀;多一分油,毛孔就阻塞!只要油水平衡沒有調理好,買再貴的保養品“都是多餘”!

image

近期看幾個常關注的網紅、部落客都在推薦 < 薇霓肌本 > 這個品牌,包裝看起來很專業,仔細研究,才發現原來是由好幾年連續得到全球評鑑No.1的美國醫院—超過100年歷史的梅約醫院Mayo Clinic研發,而且,這一系列的產品已有50年的歷史。
原來有這麼厲害的醫學背景,怪不得它標榜醫學級保養品。看很多人推薦產品簡單,但是可以有效調理T字部位的油水平衡,又能做到無負擔的保濕鎖水我就也跟風下手了!

雖然我不是敏感肌,但我T字出油的狀況在夏季會更氾濫,很容易就冒白頭粉刺跟痘痘,不得不好好處理!

這次我看官網介紹,買了這四樣產品:
1.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
2.薇霓肌本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
3.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
4.薇霓進階極潤雪耳精露

最重要的保養當然要從毛孔清潔開始☑️

image
🚩薇霓肌本胺基酸調理潔膚露

無色無味,PH值與人體肌膚一樣呈弱酸性,親膚、不傷皮脂膜,臉部沾濕,輕輕按摩塗抹就能起泡,泡泡溫和細緻,眼周也不刺激❤️

image

這罐厲害的是“洗澡”也能使用唷~ (特別推薦給私密處較敏感的人使用,洗後不會刺刺的不舒服,也不會過乾,再加上成份15大無添加,使用起來特別安心)~ 適用各種膚質,敏感肌膚、或是嬰幼兒也都能使用。
而且它也很好沖洗,不易殘留,洗完之後臉部清爽不乾澀!

image

image

🚩薇霓進階極潤雪耳精露
無色無味,質地是滋潤的透明露狀,抹上肌膚很容易就能吸收,我都用來做妝前、洗臉後的保濕!

image

image

它的成分主要是來自植物界保濕天后-雪耳萃取及基因玻尿酸,提供肌膚豐富的黏多醣體,促進玻尿酸生成,提升真皮層的補水與造水機能,從補水、保水、儲水到鎖水,層層把關☑️簡單來說,妳可以用罐化妝水的價格,購買到超好用的保濕精華液。

image

image

🚩薇霓進階三效安瓶絲膜(3入)
不得不大讚一下,面膜袋內的精華液也給太多了!!就連面膜敷完都還能擠出超多精華液啦❤️(這個絕對沒有偷工減料,真真實實的就是給很多!)。

image

image

之所以叫絲膜,是因為面膜使用類蠶絲材質, 用科技的方法模擬真蠶絲的構造和特性(環保因素,不使用真蠶絲) 吸附了飽滿的多元胜肽、塞洛美、微脂囊維他命E,可促進纖維母細胞生成膠原蛋白及彈力素的結合,提升肌膚的防禦力、達到修護、保濕、緊緻、彈性與透亮。

image

image
敷完真的是超級保濕耶~感覺肌膚都注滿水了!

image

image

你看~精華液真的是多到炸! 一片面膜有25ml精華液,常常我們在買專櫃精華液,一小罐10-30ml不等,要價2、3000,邊用邊心疼。但是這片絲膜,每片=一罐精華液,CP值未免也太高了!重點是敷完超有效,整個皮膚變得像嬰兒膚感那樣的柔細,保水度可以維持個1、2天以上,就算一片500-800元的面膜,也沒有這麼驚喜的效果。

🚩薇霓肌本無油安膚清爽調理乳液

image
以前的觀念總認為乳液就是要有油脂才能滋潤!

image

但薇霓肌本的乳液是無油的唷!而且還有得到美國濕疹協會強力認證,保濕分子小,好推好吸收❤️除了能夠調理T字部位的油水失衡,也能強化皮脂膜,沐浴完即可使用,這個時候效果比較好唷!

image

這個乳液輕輕塗抹就推開了~而且真的不會油油黏黏!也很好吸收~

認識了薇霓肌本的無油安膚清爽乳液後,才知道原來有無油質的乳液,還能零負擔的做保濕!不黏、不油、不阻塞毛孔。

image

使用薇霓肌本兩週的時間,真的覺得肌膚的狀況有得到救贖😂!原本悶痘氾濫的下巴,漸漸有調理回來!夏天在冷氣房待久,皮膚也會比較乾燥,使用了他們的乳液,手肘、膝蓋、或是腳跟也滋潤許多!

image

如果你現在使用的保養品太油、太黏、不易吸收,就建議不要繼續用了,因為這樣只會造成肌膚負擔,或是使用不當造成毛孔阻塞,不妨使用看看薇霓肌本的產品,先清潔毛孔,再加強滋潤、保濕!讓肌膚也更健康❤️

image

薇霓肌本一定要在官網買才安心~因為官網出貨的產品有防偽貼紙可以方便辨識真偽! (今年已有國際詐騙集團仿造整個總公司官網,用超低價格做水貨批發,網路賣場標榜的水貨,根本無從知道是真仿貨還是假水貨!)

這邊也分享給各位我整理出來的的網站連結:https://lihi2.com/oknB5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