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97784

近日疫情越來越嚴重,確診數從2、3千暴增到2、3萬,終於決定在比較不忙的期間,給小孩們請假一陣子,全家過著肥宅般的防疫生活¯\(◉‿◉)/,

998238

然後還叫了一堆冷藏冷凍的宅配美食(唷呼~看來體脂肪又要增加了XD~甩肉)有好吃的也會陸續分享給各位啦~

買了那麼多宅配食品,我覺得一定一定要推薦給所有"煮婦媽媽"們的就是這個洺源手作辣醬☑️

997795997793

在開始介紹前,必須先說  我老公是個毒舌系的射手男,很多我覺得好吃的東西都會被他狂吐槽...,然後他又超愛吃辣,三餐到宵夜吃甚麼都要加辣椒醬😂完全不誇張!!!

之前買了一罐很貴的辣椒醬回家,還被他嫌難吃🤦,直接打入冷宮,在冰箱待到過期為止。

但這次我網購的台南府城“洺源手作辣醬“,連我自己都覺得很厲害~~

997792997791

而且奇蹟發生了!我老公居然才吃了一口後就詢問:這是哪裡買的呀?很好吃耶!(可見是真的真的很好吃,他才會這麼問!!!)
所以我肯定要來推薦一下🥰

(以下起源理念,部分為參考官網後敘述)

997785
洺源手作辣醬品牌起源於2022,這個辣椒醬記載了創始人-鍾洺源先生兒時對於阿嬤曬辣椒、醃辣椒的深刻印象,與熟悉的香辣好味道。

雖然阿嬤已不在,但洺源手作辣醬的成立,將阿嬤珍藏許久的手作辣椒醬繼續傳承了下去,也讓更多人能夠嚐到這個擁有樸實香氣,又令人再三回味的辣椒醬。

997786

我自己本身不太吃辣,總覺得那些辣椒醬不是太甜膩、就是太死鹹,但吃了洺源辣椒醬一回,三餐都會想一直加下去🤣,而且真的很少有辣椒醬用料這麼“豐富”卻又“很單純!”

豐富,是因為他的主要成分:
辣椒、蒜頭、青蔥、芥花油、白芝麻、醬油(非基因改造黃豆)、花椒粉、鹽。

單純,是因為以上的食材都是天然的,並且
☑️無任何添加劑
☑️還能客製化大、中、小辣
☑️無糖、少鈉低負擔💪

997796

❤️不得不說一下洺源的貼心,他們的"無糖少鈉"真的很為大家的健康著想!

💡低鈉的好處很多,直接吃也不會死鹹,而且當你吃的食物中本來就有鹹味了,再加很鹹的辣醬,吃起來就很負擔!
他們的鹹度剛剛好,像我一樣重口味的人,也只需要加一點醬油,一樣超好吃!

997794997788

997789997880

而且它可以搭配用途很廣,不論是水餃、乾拌麵、蛋餅或是甜不辣、火鍋料,甚至覺得饅頭包子不夠味,也可以沾一些配著吃,好食用也好實用!!
完全就是家中冰箱必備的調味醬料☑️(因無添加防腐劑,僅可冷藏約4個月,且勿將鐵湯匙放入一起冷藏,容易滋生水份而發霉唷!)

997790997879

此款辣椒醬屬純天然食材製作,無添加任何防腐劑,唯一要注意的就是需冷藏,嚐鮮期限約4個月。有SGS食品認證、食品業者登入字號、最高達1000萬產品責任險都有,所以可以放心食用囉~

相關保證看這邊

☑️食品業者登錄字號:
【D-200218095-00000-7】

☑️SGS食品檢驗通過
【AVA21B00761】

看得到查得到,就特別安心!除了好吃,也吃得較健康

997787

額外小叮嚀
洺源辣醬因無添加任何化學防腐成分,都是接單現做的,所以需要提前3-5個工作天預訂唷!
外縣市的朋友們需選用冷藏宅配的方式,如果要送禮,記得多抓1-2天的宅配工作日☑️
最天然、最新鮮的好味道,當然值得耐心等待🥰
愛吃辣的夥伴趕快去他們的粉專看一看唷!上面還有好多辣醬的搭配方式,看起來都好好吃😍

來吧!傳送門在這👉
蝦皮賣場連結 價格超甜~真的很可以😍

洺源手作辣醬官方粉絲專頁 台南市東區及台南市仁德家樂福可面交唷

這次我購買的是中辣!如果初嚐,建議可以從小辣先試看看唷!但如果您跟我老公一樣,也是一位狂辣份子,那就可以從中辣起跳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