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656

你們知道當女生真的很辛苦嗎(吶喊)~~~有時想好好的大吃特吃,還要擔心腰圍大一寸~~然後真的吃下去了又罪惡感上身

跟另一半約會還要假裝小鳥胃,怕食量嚇死人...XD(啊我是沒有這方面困擾啦~我老公早就認清我是大食怪了)

不過也因為食量大,對於熱量控制及醣類.澱粉.油脂的吸收與攝取,就更需要節制!!

LINE_ALBUM_Slimmit膠原凍_220609_15

與其自己辛苦與熱量抗衡,還可能因為個人代謝力不足而沒有成效,不如靠Slimmit食事對抗酵素膠原凍,一天一包,調整好體質!! 

LINE_ALBUM_Slimmit膠原凍_220609

我覺得它的特色在於他的超燃代謝配方,打從食物一入口,就像守衛隊一樣,開始幫你攔截阻擋

尤其讓我特別有感的地方是~吃進去的量多,但磅秤上的數字居然沒增加!太神奇了

LINE_ALBUM_Slimmit膠原凍_220609_21

來說說我近期體驗的感受紀錄吧~~

第一週

前兩天開始吃就馬上有感的部分是食慾減少了許多  

image

原本我的一餐可以吃得下一整個麥當勞套餐(漢堡+中薯+小熱奶茶)結果很意外的我第一天的晚餐吃不完整個漢堡,中薯也只吃了一半

還有還有!!平時可以吃得下整個炸雞腿便當,可是我只吃完炸雞腿就飽了XD

諸如此類的狀況越來越頻繁,比如原本早餐我可以吃得下一個巧克力吐司跟一份雞塊的~~結果巧克力吐司吃完.....居然又飽了

我想應該是因為裡面專利藤黃果的功勞,所以飽足感大大提升了,不容易因為餓就過量飲食

第二週

其實第一週開始就有比較順暢了,第二週發現的是,吃了一些炸物但磅秤上的數字依舊

剛好我又是那種典型產後開始代謝變得比較差的人,加上前陣子常常熬夜工作又作息不正常,本來都快變成卡卡小姐了><,

但吃了酵素果凍後開始有比較順一些~在進入第二週後,排出次數也變得比較穩定了

我猜應該是因為裡面添加了136種專利酵素益生菌有慢慢在調整體質喔~

第三週

這週不小心陪老公吃了麻辣鍋&披薩.... 天呀~~心想完蛋了,還兩天不敢面對磅秤

image

不過可能因為我早在前兩週就慢慢適應了較小的食量,所以自己覺得很飽很飽,但實際上其實沒吃太多!

可能也因為植物型甲殼素吸附+溶解,還有白腎豆萃取物幫忙攔截,所以這週還是安全渡過!

LINE_ALBUM_Slimmit膠原凍_220609_6

第四週

我確定不是錯覺!這幾天感覺皮膚有比較水潤Q彈耶!!

image

每天都在摸自己的皮膚,小小的變化肯定感覺得出來我還想說前三週好像對於它的膠原蛋白沒太大的感受,可能真的是需要吃一段時間才會有較明顯的感覺!

順便補充一下這個酵素果凍裡面的膠原蛋白是來自於蠶絲蛋白!

之後查了一下, 他們的蠶絲蛋白擁有14種胺基酸,補充足夠的保濕因子,肌膚就能維持水潤Q彈!而且蠶絲蛋白分子大小只有膠原蛋白的3分之1,較容易被吸收~

LINE_ALBUM_Slimmit膠原凍_220609_9

我自己的食用方式: 出門隨手帶上一包,因為外出攜帶蠻方便的!!

而且他一包就有很多蔬果微量元素,剛好能補足我平時因為常外食而缺乏的天然營養素,不過也別忘了還是要補充一天1500~2000cc該有的水分喔!

LINE_ALBUM_Slimmit膠原凍_220609_27

而且Slimmit食事對抗酵素膠原凍莓果口味,酸酸甜甜的,口感超Q彈!讓你不用辛苦吞那些顆粒錠跟膠囊,還能吃到好吃的果凍!

雖然說吃果凍像是在吃點心零嘴,但我個人認為這個果凍很棒的是,一包只有11大卡的熱量~又很好吃!

目前我吃下來的感覺是平時吃的飯量逐漸減少了許多,就算偶爾吃了很多罪惡感的炸物,只要有先吃一包果凍,罪惡感也不會那麼深了

Slimmit食事對抗酵素膠原凍對我來說就像是超貼心的食事守衛隊!幫忙控管吃進去的油脂.糖類.澱粉.膽固醇.....,多餘的,就通通OUT!!

LINE_ALBUM_Slimmit膠原凍_220609_1

安心吃健康吃

通過台灣SGS認證,生菌數檢驗合格,無西藥成分,無重金屬汙染,無塑化劑

LINE_ALBUM_Slimmit膠原凍_220609_16

自從開始吃膠原酵素凍之後,我認為最大的改變就是我的食量了,第一天吃就稍微有感,不太容易餓,

一直到吃了一週,似乎也適應了這樣的飽足感,自然而然也不會吃太多,體脂的部分稍微減少了一點點,雖然體重上沒有太大的改變,

但因為排出的各方面真的有比較暢通,代謝的狀態也比之前好多了,皮膚的水潤度也蠻有感的唷!

一天只要省下一杯奶茶錢,就能輕輕鬆鬆做好食事&健康管理,想變美當然要趕快投資自己啦~

而且一天只要一條果凍,哪怕是再懶的人都適合!!

(以上純屬個人使用之感想,實際效果因人而異,飲食習慣及個人因素皆有可能影響結果)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