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8303

嘿!各位~其實我已經觀望藍牙喇叭快半年了,也終於在這個月找到最適合我的藍牙喇叭了啦!

話不多說,直接來開箱介紹一下這是 Fender Newport 2 ,而且我一次買了兩台!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32

這是 Fender Newport 2 的香檳金 & 鋼鈦灰兩色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31

外盒側邊還會附上海國樂器的產品保固卡(無論是否在保固內,都找得到廠商!安啦~)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30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28

那我這就來幫大家開箱展示一下

LINE_ALBUM_202339_230309_13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11

其實我會買兩台 Fender Newport 2 是有原因的

第一個原因是 香檳金鋼鈦灰都太好看了啦~我實在無法選擇

第二個原因是它可以兩台同時進行串接變成立體聲(stereo),兩台可分別播放出左右聲道的內容!

第三個原因是 可以一台放房間,一台放工作室,放在工作室可以拿來播放製作給客戶的客製化歌曲demo

Fender Newport 2 - 香檳金

顏色在視覺上帶有氣質的低調奢華感,我個人覺得蠻適合擺放在淺色調或白色調的優雅裝潢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8

Fender Newport 2 - 鋼鈦灰

金屬系的深灰外殼帶點性格,穩重感與時尚兼具!尤其是黑白色調或深/冷色調的裝潢風格,擺放起來更有味道(純屬個人觀感啦~)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6

Fender Newport 2 的外型設計屬於復古工業風,看起來簡約有格調,外觀的金屬質感與內在的音質都相當高端!

聽很多Fender迷說一代與二代在外觀上的差別,最主要大概就是材質上的不同了,一代是採仿金屬的塑料外殼,而二代則直接採用金屬外殼,且在表面做拉絲設計~質感更升級!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25

盒內附上的配件有:

3.5mm to 2.5mm 音源線

USB Type-A to micro USB 傳輸線

42W DC 電源供應器

多國電源轉接頭 

可充電也可接電,出國攜帶電源規格不受限!超方便!

順便再補充一下Fender Newport 2 與前一代的功能差異:

2台可切換DUO模式,串接立體聲,也可針對使用場景自由切換Stereo(立體聲)和Party(支援多台同步播放)

因為重新選配單體,也有更新調音取向,所以音質也提升了許多

金屬網格新增香檳金/鋼鈦灰2種顏色,兩種色都超時尚!!擺在哪裡都美

升級藍牙功能5.0,連接更穩定也更快速!

 

電源開關的復古設計也很有特色, 電源開啟後會有一個悅耳的吉他掃弦聲聽了好療癒呀!

LINE_ALBUM_202339_230309_9

再來這顆是指示燈~開機時會亮寶藍色的燈光

188781

接下來是他的操作介面

LINE_ALBUM_202339_230309_2

上面這三顆旋鈕絕對不是只有好看的啦它是分別控制音量/高頻/低頻的唷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21

像我們平時聽音樂的時候,低音弦樂(大提琴),鼓聲或是BASS等等就會被歸類在低音/低頻,一些高音弦樂(小提琴)或是類似風鈴等等的音效,通常會被歸類在高音/高頻,

LINE_ALBUM_202339_230309_10

有了這個控制高低音的旋鈕,在聽音樂時也多了一點趣味,因為可以依照自己的喜好對高低音頻的音量做調整,增加聲音的立體感!也能享有更細膩的聽覺感受

如果今天聽的是電音或HIP HOP/搖滾樂等等,就可以把低音旋鈕稍微調大些~絕對HIGH翻現場!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19

翻到喇叭背面,有三個插口,由左至右為直流電源插口/音頻輸入插口/USB插口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20

左邊有兩顆按鍵,PAIR是藍牙配對鍵,DUO是有兩台Fender Newport 2 的情況下,可以支援雙喇叭模式

如何配對? 首先打開手機藍牙,再開啟喇叭電源開關,按下PAIR鍵,藍牙配對成功後,手機上會顯示已連接,這樣就可以囉!

184425

什麼是PARTY模式STEREO模式

PARTY模式簡單來說就是兩台同步播放同樣的聲音

STEREO模式就是將左右聲道分開,使音場的空間感更清晰

如果你也有兩台Fender Newport 2 ,函函也順便簡單教大家如何設置他的兩種串連模式

直接放上設置PARTY模式STEREO模式影片介紹

下圖兩台同時PAIR的藍燈與DUO的綠燈,都亮著的狀態為PARTY模式!

image

這樣如果在戶外或是較大型的空間,就能使用PARTY模式唷! 這樣也能讓音樂達到左右同步擴音的效果,大空間也不怕不夠HIGH

此時若要切換成STEREO模式,挑選其中一台DUO常按2秒至閃爍狀態,即可為左右聲道播放!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2

Fender Newport 2 的音質不但真實,立體,音量也能播放到很大聲! 帶著兩台在戶外播放,真的是一大享受呢~音質也不會因為音量大而受影響或有雜音!

LINE_ALBUM_Fender_230309_4

接下來就來分享一下我對Fender Newport 2 的聽覺感受吧~順便放上一些範例歌曲可以有個依據

首先他的音質就已經非常出色,非常有立體感了!聽覺上各種不同頻率的配器(樂器)層次分明,尤其是琴聲及弦樂的高低頻部分,鼓聲及樂器張力,空間感等等也能詮釋得非常清晰到位!

分享一下朋友的編曲作品-黃群俠傳M (OST-01江都郡)

如果您有Fender Newport 2 ,歡迎點我試聽  https://youtu.be/S6Vuhh0HWmI

高頻的部分不會因為將音量調大而感覺刺耳,聽起來是柔和且清楚的!風鈴聲就有這種奇幻感,頻率溫柔舒適!

以下分享一首朋友編制的哈利波特魔法覺醒音樂-蜂蜜公爵糖果店(手遊配樂)

如果您有Fender Newport 2 ,歡迎點我試聽  https://youtu.be/AeGrMogy-6c

流行歌而言,人聲的部分也很清晰,而且流行歌節奏的靈魂其實不是鼓聲而已,而是BASS!以下參考歌曲,可將BASS音量開至8,那個低頻的節奏就是BASS啦~

以下分享我的詞曲作品-樂天女孩-曲羿 2022首張單曲-是你

如果您有Fender Newport 2 ,歡迎點我試聽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eOGwKVVRiuk

以上的開箱及功能介紹,還我有的聽覺感受,透過這篇文章有沒有讓你們更進一步認識 Fender Newport 2 呢?

LINE_ALBUM_202339_230309_7

身為音樂人,難免對音質及聽覺感受比較挑剔,就生活休閒而言,Fender Newport 2 的功能性及音質展現,函函覺得很棒,就準沒錯啦~~!!!

LINE_ALBUM_202339_230309_5

以下相關資訊連結也整理給各位參考唷

 Fender Newport 2 購買連結:https://pse.is/4ajbxx
Fender Audio官方FBhttps://www.facebook.com/Fender.Audio.Taiwan
Fender Audio官方IGhttps://www.instagram.com/fenderaudiotaiwan/

實體門市:https://pse.is/47aegc  洽詢電話:02-23937936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