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INE_ALBUM_禾聯風扇_230526_35

趁著夏季來臨,近期也把家裡的風扇汰舊換新了!秉持著家電一定要節能又美觀,我買了這台HERAN禾聯奈米銀抑菌DC扇

LINE_ALBUM_禾聯風扇_230526_34

先是被這台的馬卡龍色系扇葉給吸引,再來發現它也是智能變頻DC風扇,節能省電當然好呀~!但讓我果斷買下去的真正原因是它的奈米銀粒子扇葉,原來他除了節能美觀,扇葉還抑菌功能啊!!!

這款總共有三種顏色: 黃 綠 紫 (以下圖片引用自momo官網)

235906

看官網主打這款的特色是他的奈米銀粒子扇葉可打擊家中常見病菌(白色念珠球菌、大腸桿菌、金黃色葡萄球菌、綠濃桿菌)以上文字資訊取自禾聯官網 HDF-14AH73U 奈米銀抑菌DC風扇 – 禾聯家電 (heran.com.tw) ,我覺得對於有小孩的家庭真的非常實用!

我買的是紫色扇葉~因為粉紫色很少見到運用在家電上,實在是蠻特別的

235907

以下順便分享我組裝的過程

 開箱後會有以下幾個配件: 底座/後網/扇葉/前網/機身(包含按鍵面板與馬達軸.螺栓等等)

先拿出這個有馬達軸跟按鍵面板的機身

LINE_ALBUM_禾聯風扇_230526_32

倒過來底部有一個螺栓

LINE_ALBUM_禾聯風扇_230526_33

將螺栓轉開後與底座拼合,再栓緊螺栓!

LINE_ALBUM_禾聯風扇_230526_31

LINE_ALBUM_禾聯風扇_230526_29

這樣第一步就完成囉!

LINE_ALBUM_禾聯風扇_230526_30

再來是裝風扇的前網/扇葉/後網

先將前網跟後網的螺栓取下,裝上後網,先拴緊螺栓,再裝上扇葉,栓緊螺栓!最後再裝上前網!

LINE_ALBUM_電風扇組裝_230526_8

LINE_ALBUM_電風扇組裝_230526_7

LINE_ALBUM_電風扇組裝_230526_6

LINE_ALBUM_電風扇組裝_230526_5

LINE_ALBUM_電風扇組裝_230526_4

裝上前網的過程要記得上面下面跟右邊都有卡扣,要扣好扣穩唷!

LINE_ALBUM_電風扇組裝_230526_3

登登~~組裝完成~

235908

再來就是這個懶人必備武器啦~遠端遙控器跟遙控器架將插銷拔出,就能使用嚕!

LINE_ALBUM_電風扇組裝_230526_2

遙控器功能

螢幕燈光調整(顯示的燈光可調亮/調暗/關閉) 風量強弱共12段風速 定時關機及預約開機(最多可定時8小時) 切換風類模式(睡眠風/自然風) 左右擺頭

LINE_ALBUM_禾聯風扇_230526_2

螢幕燈光調整如下(亮/暗/關閉燈光)

LINE_ALBUM_電風扇組裝_230526_1

按鍵面板

也能直接以按鍵來切換風類模式/定時開關機/風速及擺頭唷

LINE_ALBUM_禾聯風扇_230526_1

奈米銀粒子扇葉

235907

起初我也很好奇為什麼一個看似塑膠材質的扇葉會有抑菌功能呢?

因為它的製成方式是將奈米銀粒子在注塑扇葉時均勻混入其中,且奈米銀粒子非常細小,滲透力高,所以它的原理是以物理抗菌方式深入破壞,直接分解細胞構造,病菌大軍陣亡後,粒子再將釋出,達到長時間有效的作用!

至於抑制的功能可參考官網說明 HDF-14AH73U 奈米銀抑菌DC風扇 – 禾聯家電 (heran.com.tw)

附上商品規格

輸入電壓/頻率:AC 110V/60Hz

額定消耗功率:30W

體積重量:3.35KG

機體尺寸:W410 X H720-910 X D380 mm

236204

另外還有一些使用上的優點想要跟大家分享~

比如他的12段風速-一般傳統風扇只有3段風速,但禾聯奈米銀抑菌DC扇HDF-14AH73U 可以更細微,更貼心的在風量上做調整,有時候風量只想大一點點或是稍微小一點點,他都能更貼近我們想要的感覺!

面板顯示的燈光-夜晚睡覺時,其實一點點燈光都會影響我睡眠!這個貼心的設計能夠將顯示數字的燈光調暗或關閉,真的非常棒!

還有最最厲害的按鍵鎖功能-家裡有小朋友的爸比媽咪,光試著個功能就可以直接下手了啦!!!還記得我們家前一台電風扇就是被小孩每天一直按...一直按...,就壞了

禾聯奈米銀離子DC扇HDF-14AH73U ,只需長按電源鍵3秒,即可鎖上按鍵鎖,而且鎖上按鍵鎖的時候,是連遙控器都無法遙控的唷小孩沒輒,就不會再亂玩電風扇了

236980

哥哥應該一頭霧水~想說為什麼無法遙控因為媽咪我已經上了按鍵鎖啦~~!

236979

也因為家有小孩~所以我相當注重室內的環境整潔度及空氣品質!如果可以一邊享受著涼風輕拂,還能淨化家中空氣,跟空氣中不好的因子說掰掰~那當然不能等!直接效率的BUY下去就對了啦~

附上組裝步驟影片

禾聯家電官網:https://www.heran.com.tw/

FB粉絲頁:https://www.facebook.com/heran2011

產品頁面:

HDF-14AH73Y(黃):https://reurl.cc/o0AZ7q

HDF-14AH73U(紫):https://reurl.cc/4QnXQL

HDF-14AH73N(綠):https://reurl.cc/pLAZ5Z

銷售通路: https://reurl.cc/RWve9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