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你們知道台北市大安區有一間隱藏版的VIP包廂可以吃到超高檔的日式無菜單料理嗎?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來來來~今天函函就跟你們分享一下這間超隱密,還要事前預約的私人VIP包廂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我樂割烹"

我樂割烹與我樂鍋物同地址,其B1附設的頂級私人VIP包廂,需事先電話預訂! (點我看"割烹"詞意)www.luxurywatcher.com/zh-Hant/article/27040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店家地址:106台北市大安區基隆路二段150號(捷運可搭文湖線至六張犁站步行7分鐘抵達)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電話預約:(02) 27338669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營業時間: 週一至週日18:00~00:00(無菜單料理及包廂可提前預定中午時段唷)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我樂鍋物/割烹有三種消費方式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鍋物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皆為個人鍋套餐制,依照所選的主餐(價格範圍在$680~$1980元/人)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日料割烹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無菜單料理制,生食及熟食各半(可按客戶要求盡量調整),如遇B1包場則安排一樓客座區,日料割烹需提前2~3天預訂,建議4人以上(價格範圍$3500~$6000/一人,價格反映在食材的產地與部位及稀有程度),

需預付訂金,如提前取消可返還訂金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私廚料理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需提前一至兩週預訂,可火鍋搭配日料(可指定食材及料理方式,依食材成本及其他搭配餐點,事先開立菜單與客戶討論,告知每人頭價位)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B1包廂計價方式如下:

需提前預訂,享用火鍋及割烹皆可包場! 且1人即可包場,人數最多為9-11人
包場分為兩個時段: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18:00-21:00為一時段/包場價格為$15000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21:00-00:00為一時段/包場價格為$15000

包全場則為$30000,最晚可至01:00(餐點價格可抵包廂費,服務費10%另計)
包場時段內可享包廂完整使用權(不受陌生人打擾、可使用KTV設備邊享用美食邊歡唱)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無菜單料理(OMAKASE)在日本就是對著師傅說"今天就交給您了喔!"也代表著對師傅的信任,選擇好價位後,接著就來看看師傅今天怎麼幫我們搭配料理吧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真的是會飽到你做夢都會笑XD (內容如下)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先付

日本榨菜

非常開胃的小菜,夠酸夠鹹,還有脆脆的口感!不吃還好,入口會食慾大開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店員看你快吃完還會幫你無限追加)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松露水果玉米

這道完全是我們的愛耶~!濃濃奶奶的松露奶油醬搭上清脆爽口的水果玉米,咬下還會散發玉米自然的清甜,記憶點十足!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前菜
兵庫生蠔 水果醋

他們家的生蠔完全不帶腥,冰度也剛剛好!尤其淋在上面的醋凍非常耗工! 醋凍是用大量魚皮加入柴魚高湯長時間熬製後,再用檸檬跟醋調味,酸度與鹹度剛剛好,口味的清澈度又更高了一些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手工胡麻豆腐赤海膽

上面的魚子醬與赤海膽口感綿密,份量多!下面的胡麻豆腐豆香濃醇,入口即化!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生魚片
蜜柑鯛

師傅介紹這款鯛魚是從小吃蜜柑長大的,魚肉自帶蜜柑的鮮甜,灑上紫蘇花點綴,很美,當然也很美味!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島竹莢

日本海島竹莢(又稱白甘)油脂分布較均勻,口感綿密細緻,帶點奶香,上面有抹點芥末,沾醬油直接一口吃超滿足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鰤魚

師傅特別說這是來自日本的鰤魚,在台灣叫青甘,但是入口的口感及香氣與台灣俗稱的青甘完全不同檔次!鰤魚還得是鰤魚!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北海道牡丹蝦 蛾螺

光看擺盤就很高檔次了,但這絕對不是虛有其表而已! 牡丹蝦經紹興酒醃過後,酒香入味特別好吃!蝦肉QQ嫩嫩的好誘人啊~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蛾螺我是第一次吃,脆彈可口很喜歡!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高知縣藍鰭鮪大腹

這片粉嫩嫩的是來自日本高知縣的藍鰭鮪大腹,師傅說這是60~100公斤左右的手釣鮪魚,還是他特別請人去找的呢! 藍鰭鮪跟我們平常在吃的黃鰭鮪,肉質上大不相同,藍鰭鮪魚香十足特別軟嫩,且入口即化!

師傅用松露點綴,也去除了鮪魚大腹多餘的油膩感,真是人間最高美味!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轉味
海鮮魚翅燉蛋

蒸蛋上的出汁是用大量蛤蜊跟柴魚高湯熬製的唷~味道鮮美! 搭配蛋體,口口都濃郁鮮香,魚翅更是完全吸收高湯的精華,口感彈牙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炸鰻魚飯

這道我們也大推!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炸鰻魚也是繁工系列,先蒸後烤,炸得外酥內嫩!上面還淋了師傅自己醃漬的鮭魚卵,光用眼睛看就會啵啵作響~沾一點芥末更提味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壽司
鰈魚鰭邊肉

炙燒到焦香的鰭邊肉,入口即化!融化後的魚油與酸鹹的醋飯融合在一起直接滑入食道,香氣直衝腦門!師傅麻煩再來一貫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天打雷劈(鮪魚鵝肝)

師傅說這道料理太奢華,吃了會遭天打雷劈!因此得名!是師傅出生的老店家(牛壽司)的招牌菜,師傅完美繼承了這道菜的作法,厚切的鮪魚中腹,搭配稀珍的鵝肝、北海道的赤海膽最後再用魚子醬以及食用金箔點綴,鹹鮮香濃酸甜之味,全部都在這顆壽司裡,天打雷劈,名不虛傳!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烤物
北海道喜知次

喜之次是日本三大名魚之一,稀有珍貴,肉質嫩,脂肪多!烤成金黃色的魚皮又酥又香,擠點檸檬汁沾椒鹽,會上癮喔~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熟食
壽喜和牛(也可選豬)

A5宮崎和牛油花分布非常細緻均勻,肉質軟嫩到你不會覺得它是牛XD~真的是太嫩了!!!壽喜醬汁鹹甜恰到好處,洋蔥也醃得軟爛入味!我超愛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乾煎南非活鮑

南非活鮑口感超Q彈!Q到覺得很療癒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非常好吃~!而且師傅也非常細心,還切成三塊方便食用!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蒜苗砲管

砲管是來自澎湖的大卷,要長到手臂那麼長才能稱為砲管喔~這也是師傅特別跑了一趟澎湖找海產商合作的!

它的特點是肉厚,所以很多人不會處理,一不小心就會煮過頭,導致大家對砲管的印象就是死硬.咬不動...!經師傅多次試驗後,發現5分熟是最佳口感,能直接吃到砲管的鮮甜,同時也能嚐到一點生魚片的口感,搭配蒜苗淋點醬就很讚了!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螢烏賊魚頭釜飯

這道是用蜜柑鯛的魚頭與螢烏賊進行蒸煮,這是剛上菜的完整樣貌!

魚頭先烤到酥香,又不能過熟! 然後放入砂鍋中與米飯一起蒸煮,精華全部融合在一起!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拍完魚頭後,這個砂鍋消失了一下,回來後發現師傅幫我們拿去去骨了啦!服務真的有夠貼心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上面還鋪滿了師傅自行醃漬的鮭魚卵!

(這個鮭魚卵真的很厲害,不死鹹也不帶腥,而且我還沒見過有人把鮭魚卵當作提味的食材在使用的,真的超奢侈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盛好飯上桌囉~螢烏賊的香味一股腦兒湧上來,這種強大的誘惑根本抵擋不住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飯是粒粒分明,粒粒香氣撲鼻!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吸物
法式海鮮濃湯

又是一道神秘的開蓋禮~真的是一直都有驚喜耶XD!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將將~打開了!!聽說這是入選500盤美食評鑑 號稱"台灣人的米其林"的法式海鮮濃湯唷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整體除了奶油與胡椒的濃濃香味,當然就是滿滿的海鮮啦!海鮮有蝦子/干貝/砲管/大蛤蜊等食材,所有精華也都濃縮在這碗湯裡了!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甜點
冰糖燉銀耳

挖屋~居然有我最愛的銀耳!!實在是太開心了啦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師傅說這道甜點是個意外XD,不太會做甜點的師傅,以為銀耳只要加入滾水再加入冰糖調味就可以了,沒想到一滾滾了兩天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才把銀耳的膠質熬出來,

然後就變成你們現在看到的這樣了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誤打誤撞出來的滿滿植物膠原,口感綿密軟嫩,無敵好吃!想養顏美容的一定要全部嗑光光~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招待
松露椰奶冰淇淋

這是店家額外招待的甜點啦~真的覺得今天吃了好多松露喔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大滿足!而且也意外發現松露跟好多東西都很搭耶~連配上椰奶都無違和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這次開箱我樂割烹真的是吃得超幸福超滿足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我們也跟師傅拍了幾張合照~大家如果預訂割烹就會是小益師傅為大家服務唷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這樣豐盛又珍貴的豪華日式無菜單料理,怎能不推薦給同樣也愛享受美食的你?趕快查查最近有什麼好慶祝的日子,打電話預約了吧~!

以下也提供給您FB/IG傳送門,點擊連結2秒抵達!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我樂鍋物/割烹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LeHotpot?mibextid=ZbWKwL

台北隱藏版精緻日式無菜單料理 < 我樂割烹 > , 低調奢華 我樂鍋物/割烹 官方IG帳號 https://instagram.com/wolehotpot?igshid=MzRlODBiNWFlZA==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