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歲月是殘酷的><,如果沒顧好,老化的狀態就會越來越明顯,尤其是臉!

無論男女,年過30後,臉蛋多少都有歲月的痕跡,有些人是鬆垮,而有些人是紋路!

這幾年都把心思放在照顧兩個小孩跟忙錄的工作,某一次突然認真看了看鏡子裡的自己,那種感慨一湧而上,發現真的老好多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於是先去做了電音雙波,一個多月後真的有些許效果!但總覺得還有很多可以讓自己變得更完美的空間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這陣子看好多網紅跟身邊愛美的朋友去做了埋線拉提,效果都讓我心動!原本很排斥各種侵入式做法的我,做功課後才知道原來傷口超級小也很好照顧,就打算來試試!

畢竟埋線不是打打針而已,我認為醫師的技術跟經驗非常重要!所以爬了各大知名醫美診所品牌的口碑後,決定把期待已久的美麗託付給台北晶鑽診所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台北晶鑽診所的地理位置很好找!就在捷運市府站1號出口出來後,往右沿著忠孝東路直直走,前面大十字路口過馬路就到了!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沿著白色箭頭過斑馬線,這棟就是揚昇大樓(診所位在忠孝東路四段與基隆路交叉口的揚昇大樓3樓)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入門的大廳氣派豪華,所有人員無論諮詢師或醫美師都穿著整齊制服,看起來專業度就很令人信賴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環境舒適寬敞,每個座位區都有舒適的沙發椅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牆面上還有許多獎盃獎狀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一進診所馬上就有人員熱心接待我跟妹妹,(每次要進廠保養都一定要帶著我妹幫我做紀錄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如果效果好,就會整理成文章推薦給大家)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一開始會先在形象設計室填寫資料與諮詢師溝通自己想施作的項目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形象設計室超美的!裡面有各種項目的展示提供我們參考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對於自己不滿意的部分,也可以盡量提出來,諮詢師都會給予比較好的方向跟建議!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諮詢師說我的正面法令紋看起來蠻明顯的~沒錯!這也是我很在意的點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還有蘋果肌跑下來了,簡單來說就是走山了啦~!然後我自己覺得下臉的嘴邊肉跟下顎線也還可以再更完美一些~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諮詢師也有先幫我初步評估及解說美特拉這個項目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確認方向之後就來見醫師了!這次很幸運預約到王彥博醫師,他的資歷及專長項目很廣唷!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經王醫師評估後,決定做美特拉線雕共8條(分別在臉部在左右兩側各埋4條線)!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之後就由醫美師協助卸妝跟拍照,我也有請妹妹協助記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拍完照就是敷麻時間~熱情的醫美師知道我是第一次做美特拉,擔心我會緊張,幫我敷好敷滿~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敷麻等待的時間約30~40分鐘,還可以在這區坐個按摩椅邊喝杯咖啡放鬆心情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這邊的設備跟服務都做得很周全,有夠貼心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接下來醫美師就幫我卸除麻膏,準備施作美特拉囉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施作前,醫師遞給我鏡子,這樣才能看到他在我臉上作的記號,了解他的埋線位置及如何佈線等等(瞧我認真的表情~我真的聽得很認真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當護理師拿出美特拉線材,看到實體後我真的放心許多,原來線材比我想像的還細很多啦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順便補充一下小知識:

美特拉的施作是使用蕭薔代言的美特拉拉提線,也是唯一台灣合法MIT拉提線材唷!它是提美拉的第三代升級版,韌性彈性也更好!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因為剛剛臉臉部已經敷麻了,所以打麻藥的過程都很ok!一方面我本來就不怕打針,再說,打下去的痠感也只有那一秒!之後整個過程就可以好好放鬆交給醫師了!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埋線過程中都還能跟護理師說聊天,除了能感受到微微拉扯感,其他沒有太多的不適,(施作當下會再施打麻藥唷)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大多要克服的是應該自己初試的心情XD,所以有可愛的護理師在旁陪聊真的很不錯~原先那一絲的緊張都飛走啦~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然後會用人工皮或痘痘貼將超小的傷口貼起來(白色圈圈處)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不得不說,療程結束後,自己看了一下鏡中的自己~原本下降的蘋果肌拉提上來,法令紋也變比較平坦一點,臉部機腹狀態也緊緻了餒!!!!

剛做完的前2~3天會有微腫是正常現象,冰敷即可消腫!

這是做完的照片~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然後立馬補完妝後,就可以直接跟妹妹去下午茶了XD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真的是要好好感謝王醫師,讓我在短短的20多分鐘直接甩掉老態(不包含洗卸及敷麻的時間唷)!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而且線雕的好處在於有感拉提,微創傷口小,很好照顧!這樣直接去下午茶也沒人知道我剛剛做了些什麼XD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回家後的兩三天可用冰敷袋冰敷兩側,基本上很快就消腫了,因為傷口藏在耳上髮際線,所以護理師有叮嚀當天先不要洗頭,避免拉扯或碰水

下圖是當天回家拍攝,因為麻藥的關係,還是有點腫腫的(但腫的程度還是要看每個人的體質唷)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晚上我有用生理食鹽水擦拭一下,順便更換新的痘痘貼,發現傷口真的超級超級小!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前面兩天的睡前都有稍微冰敷一下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自己心血來潮順便也買了一些優質蛋白飲品來補充~肉類我也選擇清蒸鯛魚或鱈魚幫助修復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前三天因為兩頰會有一點緊緊的感覺,比較需要注意的大概就是暫時還不能張口大笑或是大口吃東西,飲食方面避免吃辣或重鹹等較刺激性的食物,吃東西盡量小口一點慢慢咀嚼,就比較不會有拉扯感!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第三天就跟什麼都沒發生一樣,只有更自然更完美的輪廓線!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再放兩張我覺得很有感的前後隨手拍生活照(右邊是之前)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終於找到自己的理想曲線,台北晶鑽診所,美特拉線雕~改善走山的

原本垮下來的兩頰肉,經過美特拉線雕拉提後,臉部線條變得平順許多!建議跟我一樣想精雕/拉提臉蛋的朋友們可以做這個項目唷!

 本文章純屬記錄個人至台北晶鑽診所施作美特拉埋線拉提的過程及分享 , 並無任何宣稱,實際狀況會因個人體質或膚質產生差異,建議可以先預約諮詢,做好萬全評估!

台北晶鑽診所 

地址 : 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65號3樓(揚昇大樓內)
預約諮詢專線 : 0800-305-858
關注粉絲團 : 台北晶鑽診所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