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輕熟齡對於面部變化最困擾的問題,無非就是皺紋啦~><!而我最在意的部分就是自己深陷的淚溝與法令紋~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二話不說~先來一張原相機全素顏嚇嚇你們!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而且我從小到大就一直深受黑眼圈困擾,原本想說上妝的時候遮一下就好,但隨著年紀變化,淚溝凹陷讓我的黑眼圈範圍在視覺上顯得更擴大,更明顯了!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其實近半年一直都在觀望各種玻尿酸,但就是越看越猶豫,怕打了會不自然,或是與自己預期的樣子有落差,所以又刷了好一陣子的醫美論壇,才知道原來還有一種可以笑起來非常自然的緹奧希隱形玻尿酸!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21世紀的玻尿酸填充,已經越來越講求"動態也要自然",除了要有足夠的支撐性,還要兼具融合性與延展性,這樣表情才能生動又自然!而緹奧希隱形玻尿酸就是主打<動與不動都美>的優勢與特色!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緹奧希隱形玻尿酸目前有三種分能夠別針對不同程度適用的玻尿酸,無論是淺層脂肪流失,或是淺層脂肪中度流失造成凹陷,亦或是淺層與深層脂肪流失,有明顯老態的客群,都能施打唷!

我這次是看眾多的口碑推薦,來到台北京站對面步行3分鐘就到的好萊塢珍所進行諮詢與施打緹奧希隱形玻尿酸!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地址 103台北市大同區鄭州路3號
電話 02 2558 5579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五12:00~21:00 / 週六11:00~19:00 / 週日公休  
Google地圖看這邊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31
京站好萊塢診所的風格很明亮溫馨,人員接待也非常親切和善,還備有茶水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80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57
填完基本資料後,諮詢師就開始跟我討論這次希望可以改善部分,以及解說緹奧希玻尿酸的特色,同時也會給予不錯的建議!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56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55
諮詢完了好開心喔~~等等要準備上樓再給醫師評估更詳細的施打範圍與劑量囉!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74
京站好萊塢診所有三層樓,二樓等待區有舒適的沙發~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65
當天也有事先請我妹來幫我拍照做記錄,想說如果效果好,就能分享給大家!噢對了,這次的療程我是給皮膚專科-陳致佑醫師施做的唷!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陳致佑醫師人很親切,總是笑笑的,那種通常進入醫美診所會自帶的緊張情緒完全沒了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54
醫師也很認真的跟我討論淚溝凹陷處要如何填補,看起來才最自然,至於讓我很困擾的法令紋,他也找到問題所在,打算在鼻三角(鼻翼兩側的三角陰影處)做填補!劑量的部分會用到3支緹奧希!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48
之後就按照SOP先拍攝術前照(雖然每次放上來都很掙扎XD)但為了方便大家做參考!還是必須放一下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之後就來微整室等待備料,開始蛻變啦!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43
這次是打緹奧希玻尿酸的RHA2,適用程度為淺層脂肪流失的對象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陳致佑醫師也非常細心的跟我解說要注射的位置,稍微用手指推起來模擬施打後大概會呈現的樣子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14
之後就針對要注射的四個區域做三次消毒(四個地方分別為兩邊淚溝下方處與鼻翼兩側陰影處)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11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12
注射緹奧希玻尿酸之前還會先打麻醉,麻醉針頭很小,很意外的居然沒什麼痛覺耶,基本上不怕打針的人,我想都不會有什麼反應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然後打完大概5秒左右就麻了,開始注射緹奧希玻尿酸!(緹奧希玻尿酸本身也含有麻醉成分,所以施打時其實過程都非常平靜,沒任何不適感)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5
過程中會有一種很奇妙又很療癒的感覺,你能感受到涼涼的液體注射在肌膚裡面,但不會有疼痛或不適感!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4
右側臉完成了,再打另一邊麻醉,繼續完成左側臉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15
上面那張好好笑,我根本是睡著了吧XD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18
緹奧希的施打,包含消毒與麻醉,全程只花了10多分鐘,而且醫師很細心,打完還會再次檢查有沒有需要補強的地方!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8
施打完立即就看得出差異了!而且創口只有針孔大小,不仔細看還找不到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26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再來放一個SOP必須的術後照(當下會稍微紅紅的是正常現象,等等就自然退紅了)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剛始打完照鏡子的時候我就哇了一聲!可能第一次打玻尿酸覺得太神奇了!可以立即看到法令紋不再連著鼻翼兩側整條走下來的感覺真好!
淚溝下緣補起來的地方,也明顯在視覺上將我的眼袋與黑眼圈範圍縮小了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真的是超開心!(心裡超彭湃,很想趕快推薦好醫師給你們XD)
LINE_ALBUM_好萊塢_240603_51
至於施打玻尿酸後的術後保養其實很簡單,只要注意以下幾點即可: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回去後洗臉時要避免水溫過高及避免大力搓揉或按摩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24小時內避免觸摸注射部位.避免使用刺激性保養品與上妝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72小時內避免飲酒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兩週內避免激烈運動與高溫環境(例如溫泉.岩盤浴及三溫暖)
注射後可能會有些微的紅腫反應,屬正常現象,幾天後會自然好轉
我個人的習慣就是任何術後都多多補充一些幫助養顏的產品或膠原蛋白~高蛋白之類的~順便也趁機補補身子,飲食方面避開刺激性與重口味,也能盡量減少發炎反應及水腫的可能性唷~!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術後幾天拍照都覺得比較有自信了!除了淚溝的範圍得到改善,法令紋就沒有再一條線的連去鼻翼兩側,有種回到3年前的自己的感覺(超感動的轉圈圈)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以下是我從手機裡挖到的術前生活照與術後照,你們也有發現青春感COME BACK的感覺嗎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
不得不說近看真的是差好多R~而且重點是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緹奧希隱形玻尿酸真的是連笑起來都很自然~
不過函函我還是覺得最最最重要的是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醫師的經驗.美感與專業度!所以如果有想跟我去同一間好萊塢診所施打玻尿酸的水水&帥帥們,歡迎找函函最推薦的陳致佑醫師唷!
各位水水&帥帥們,如果你還沒施打過緹奧希,有任何想諮詢的問題,也可以直接點入好萊塢診所的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官方LINE詢問唷!
總是看起來無精打采又顯老態?台北京站好萊塢診所,緹奧希隱形玻好萊塢診所官方網站 http://www.hollywood.tw
 
本文章純屬記錄個人至京站好萊塢診所施打緹奧希隱形玻尿酸的過程及心得分享 , 並無任何宣稱或營利目的,實際狀況會因個人體質或膚質產生些許差異,建議可以先預約醫美診所諮詢,做好萬全評估!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