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要跟大家分享♥️樂天女孩👉張語芯yuxin 發行的新歌,也是我的詞曲新作-別偷偷想起我。
謝謝築夢客製化音樂團隊的每一個夥伴們,這首作品的每一個環節,都是大家共同努力的心血結晶!

這次會想幫語芯設計這首微感傷的歌曲,有幾個原因,第一是因為她在粉絲們的印象中,一直都是笑容甜美,快樂活潑、有power的一面,所以特別大膽的想讓她嘗試不同風格,也讓粉絲看見她深情、感傷的另一面。

以下是目前有上架的歌曲平台,晚點會陸續更新唷!
♥️聽歌連結♥️

☑️YouTube ☑️
🥰築夢客製化音樂-側拍版MV:https://youtu.be/aoXWY3gaTO4

✨MV今晚八點首播✨
MV的部分會安排在完成之後,發預告給大家♥️敬請期待!

歌詞:
我已經感受 你的冷默
已鬆開的手 就不會再緊握
也不想追究 你犯的錯
分開了以後 不再為你停留

寂寞的時候 別偷偷想起我
不過就只是 你另一個寄託
沒真正愛過 就別讓你自己又闖了禍
失去了又乞求再一次溫柔

寂寞的時候 別偷偷想起我
不過就只是 填補你的缺口
沒真正愛過 就別讓誰為你赴湯蹈火
我的心已上鎖 杜絕你給的承諾

主2
我又不像你 那麼灑脫
狂歡的週末 留我獨自守候
禁不起誘惑 是誰的錯
離譜的藉口 一下子就戳破

寂寞的時候 別偷偷想起我
不過就只是 你另一個寄託
沒真正愛過 就別讓你自己又闖了禍
失去了又乞求再一次溫柔

寂寞的時候 別偷偷想起我
不過就只是 填補你的缺口
沒真正愛過 就別讓誰為你赴湯蹈火
我的心已上鎖 杜絕你給的承諾


以下是一起努力的夥伴們
詞曲:郭品函 
編曲師:陳則皞
錄音:江信逸 by 擎天信使錄音室 
配唱製作人:陳則皞、呂宗益  
混音及母帶:呂宗益
文案撰寫:云Lord
攝影團隊:超人力影音
導演:Aaron鄭榮棠
監製:張雅雯
製片:Mio
OP:昀聲音樂工作室(築夢客製化音樂)
SP:杰思娛樂

#築夢客製化音樂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