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975520

小孩上了幼稚園,自然就會遇到各種傳染性的病菌,輕則小感冒,重則A.B型流感、腸病毒、輪狀病毒、黴漿菌肺炎等等...。

身為家長的我們,只能把家裡的環境打理好、把寶貝們的抵抗力培養好,才能減少病菌感染的風險。

975493

這陣子疫情一波又一波,實在很堪憂,所以我也一直在網路上搜尋有沒有能夠提升孩子免疫力、調整好體質的兒童保健食品,之後就買了Turbo寶抗力

975431
原本並不預期口味他們會喜歡,反正這是媽媽的愛心,吃就對了🤣!但沒想到柚子&芒果第一次試吃後,就一直被敲碗說“媽咪~這個好好吃喔我們還要再一個!

975430
🤣由於他們反應太熱烈,我壓抑不住好奇心,自己也吃了一包,哇~真的是酸酸甜甜的蘋果香味耶,難怪他們每天都在問可不可以吃寶抗力😂

柚子一打開也是直接往嘴裡倒~吃得津津有味

975432975434

975433

芒果更不用說~小吃貨一個~~直接猛塞XD

975436

吃完了還要檢查一下還有沒有

975437

每天自己都會跑來跟我說~媽咪我今天可以吃那個嗎?(手指著寶抗力的盒子)哈哈~真是可愛!

975435975440

然後弟弟吃完了就會去提醒哥哥過來吃一包(一種互揪的概念)

975441

而且它的粉末非常細緻~小孩不容易嗆到! 入口即化~

975522

厲害的是寶抗力100%不含香料、色素、甜味劑,所以蘋果的味道也是天然的唷!

還有還有~我會選擇買寶抗力的原因種種,特別整理了下面幾項重點成分,給各位爸爸媽媽參考一下:
寶抗力有
☑️三大好抗力👉酵母β-葡聚醣、黃金初乳蛋白、母乳鞘磷脂,幫助提升免疫力。
💡(這個酵母β-葡聚醣是來自於麵包酵母菌的細胞壁,稱為“免疫黃金”,有270項國際專利,據研究顯示能夠提升免疫力及抗菌力顯著改善上呼吸道感染症狀。)

☑️三大防護力👉BNP燕窩胜肽、森永乳鐵蛋白、Bori比菲德氏菌,對抗病毒入侵!
💡(尤其「BORI比菲德氏菌」,是目前市面上唯一有幼兒防護專利,可以對抗病毒的菌種,有多項防護研究的臨床報告喔~)

☑️三大益生質👉半乳寡糖、明治短鏈果寡糖、菊苣寡糖,逐漸養成好體質!
💡明治短鏈果寡糖,經研究證實有效被益菌利用,而不被害菌利用,幫助增加體內好菌!

975439

而且寶抗力是由醫生+營養師所研發出專屬幼兒防禦提升的保健品,也有別於市面上僅有益生菌功效的產品,與其只吃益生菌,不如直接吃寶抗力!

我相信只要把孩子的體質照顧好,提升免疫力,自然就能降低病毒細菌找上門的機率!剛好孩子們也都喜歡這個口味,真的是一舉兩得!所以純粹想推薦給各位爸比媽咪做參考唷~

975438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