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91466560_723352968721038_6963885773937580234_n

跟大家介紹我今天發行的新歌~詞曲是由我創作,這是一首公益歌曲!希望以簡單的歌曲,提倡大家多多關懷弱勢族群

曲曲CHUCHU 首張單曲-是你,在今天7/7發行上架🥰

之所以是7/7是因為曲曲的諧音也是77,這樣也有個小小的象徵性🫶

“是你”,是一首充滿愛與溫暖的歌曲。以平易近人的字句表露這個世界最純真、最直率的“愛”

我的詞曲發想與設計理念:

生活中有許多
善解人意的“你”、
貼心的“你”、
默默付出的“你”!

感謝你的付出,不但無私、甚至不求回報...
讓我們明白小小的暖舉,也能深深感動、激勵人心!

另一個層面是“弱勢族群”
其實每人的一生中,總會遇到逆境,甚至我們也很可能就是弱勢族群

現今社會的校園霸凌、職場上的施壓排擠、背後默默正在承受家暴的孩子、正在經歷感情創傷、又或是被主人遺棄的浪浪...

無一不是處在弱勢的角色,我們無法代替別人去感受他的痛苦,但我們能夠給予關懷或照顧,希望世界因為愛而溫暖美好!

在此也要謝謝近兩年在疫情中不斷與病毒在抗爭的醫療戰士們,感謝“你”奉獻了自己的時間及精神,給予大家辛苦的照料。

是你,也因為有你,讓世界更溫暖美好。
是你,也因為有你,我們才有信心繼續築夢飛翔。

291312291_525810829336079_7115507189035256429_n

(非常感謝friday music7/7~7/9讓這首歌曲榮登平台BANNER)

歌詞分享:

是你

我還在盼望  和煦的陽光
把灰暗照亮  勇敢的學習成長
每當有徬徨  你總在身旁
微笑的耀眼光芒
穿透我的心房 給我力量

在你面前無須偽裝
因為你的肩膀
能療癒所有悲傷

是你的溫暖  給我希望
讓我再次展開翅膀
是你讓我 恣意翱翔
眺望更遠的地方

有你的陪伴 不怕受傷
給我更多的勇氣  教自己堅強
才有信心築夢飛翔

(間奏)

我還在盼望  和煦的陽光
把灰暗照亮  勇敢的學習成長
每當有徬徨  你總在身旁
微笑的耀眼光芒
穿透我的心房 給我力量

在你面前無須逞強
就像孩子一樣
天真爛漫自由奔放

是你的關懷  給我希望
讓我再次展開翅膀
是你讓我 恣意翱翔
眺望更遠的地方

有你的陪伴 不再流浪
給我更多的勇氣  教自己堅強
才有信心築夢飛翔

你曾為我 開一扇窗
才能看見蔚藍海洋
不怕未來 有多漫長
愛總能把我照亮

感謝你把我 放在心上
給我更多的勇氣  教自己堅強
才有信心建築夢想

你是我 無可"曲"代的 暖陽

//////製作團隊//////

是你 It’s You

詞 Lyricist:郭品函 Cookie Kuo

曲 Composer:郭品函 Cookie Kuo

演唱Singer:曲曲CHU CHU

製作人Producer:陳則皞Chen Ze Hao

製作統籌Line Producer: 郭品函 Cookie Kuo

編曲師 Music Arrangement:陳則皞Chen Ze Hao

錄音師 Recording Engineer:江信逸 Xin Yi

配唱製作人:江信逸 Xin Yi / 陳則皞Chen Ze Hao

錄音室 Recording Studio:擎天信使音樂製作有限公司 GTXS Studio

混音師 Mixing Engineer:陳則皞Chen Ze Hao

母帶後期混音師 Mastering Engineer:陳則皞Chen Ze Hao

監製:呂宗益 Khalil Lu

封面設計 Cover Design:曲曲CHUCHU / 棠Aaron

文案撰寫 Copy Writing:云Lord

執行企劃 Executive Planning:郭品函 Cookie Kuo/張雅雯 Mio

製作出品:昀聲音樂工作室Dream Music Studio(築夢客製化音樂)

OP:昀聲音樂工作室Dream Music Studio

SP:杰思國際娛樂 JSJ Music

以下提供歌曲之全球發行連結:
【 曲曲CHUCHU 《是你》】
Smart Link:https://lnk.to/S4VZQMrY

如果喜歡這首歌曲~歡迎向我索取伴奏版翻唱喔!

索取伴奏版請MAIL至我的信箱: c0909390920@gmail.com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品函Cookie 的頭像
    郭品函Cookie

    函函的斜槓媽咪日常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