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3930

前幾天深夜,慣性在網路上滑著滑著,看到了一個特別吸引我的線上課程名稱,叫做"微醺魅力學",看了一下課程介紹,是一門能夠讓人更了解自己,並且自我成長,提升人際關係以及增加自身職場價值的課程!

41866

起初我沒有馬上下手購買,因為現在各式各樣的網路課程真的太多了~但實際有幫助的卻少之又少!所以在仔細了解過這個網站>>LADY&YOU微醺魅力 ,並看過師資介紹及前導影片後,才決定展開我的線上課程初體驗

41860

看著創辦人-TOMMY老師的各項職業經歷,實在是覺得好豐富~ 其實要成為一個產業的顧問,就已經很不容易,因為必須要具備對此產業有夠深層的了解,還有夠多的資源與多年的經驗累積,才能成為一個單一產業的專業顧問!而TOMMY老師本人是橫跨美容SPA.傳產.五金貿易.電商產業的多元產業企業顧問 如此豐富的職業與人際溝通歷練,也願意拍成教學影片分享給大家,說直白一點,我今天只要花990元台幣,購買一位專業人士10幾年來的歷練,這當然值得阿!!!

LINE_ALBUM_202283_220804_0

之所以對於這個課程有興趣,是因為現在許多家庭,職場,或人與人之間的情誼,已經逐漸喪失"給予愛"與"有效溝通"的能力,當一個人學會並擁有這些能力時,別人眼中的你就充滿"魅力"!

"魅力"兩字,在傳統刻板印象的認知,通常都與外貌或吸引異性有很大的關聯!,但在這堂微醺魅力學的課程中,將"魅力"全新解讀了!

因為這門課程所提及的"魅力",是由內而外建立的,並非只有外在形象那麼膚淺

接下來就跟有興趣的大家分享一下這堂39分鐘的課程我學到了什麼~ (這堂課總共分成8個章節,所有章節都有不同重點與精華,雖然與實體課程相比,線上課程較為精簡,但非常值得作為入門!)

LINE_ALBUM_202283_220803_22

第一章節<魅力三大秘密> 

我們身邊是不是總有幾個人,讓別人特別欣賞他的自信,跟他聊天的時候特別紓壓或讓人輕易敞開心胸,又或者讓人覺得把事情託付給他,就特別安心可靠因為這些就是讓人想靠近他的"魅力"!

LINE_ALBUM_202283_220803_45

首先我們要充分的了解自己,展現出真實的自己,才會吸引人慢慢接近你,反之,如果一個待人處事都非常"官方",或是有"距離感",不能輕鬆展現自在.真實的一面,別人也很難接近自己!

所以課程中有教導我們如何建立自信,還有怎麼與人溝通,或找到最適合的方式與他人相處,以及如何使對方信任你,因為這些都會直接影響我們的人際 關係

LINE_ALBUM_202283_220803_42

第二章節< 關鍵4 問引導魅力潛意識>

老師會藉由以上四個問題,引導我們更加了解自己,把過去那些曾經影響我們的潛意識找出來,並面對它!

有些人也許因為童年累積了某些負面記憶,在潛意識內已經因"慣性"與"過去不好的經歷",使我們對類似的事件產生刻板的印象,但自己卻不自知的反映在長大後對於某些事情的思維與價值觀,

所以需藉由以上四個問題,找出影響自己的潛意識,利用全新的心態去改變它,正視它!

LINE_ALBUM_202283_220803_36

第三章節<喚醒潛在魅力的2大工具> 情緒來自於壓力-壓力處理的方式不正確,會影響到潛意識

課程中有幾個很好的方法教我們 如何擺脫負面情緒, 我也覺得這個方式很棒!就是 >>把如果用在當下,而不是用在悔恨過去!

與其花上許多時間在懊悔過去,不如學習用正向的思維,把如果用在當下,去讓未來更好因為越執著過去反而浪費自己現在更多的時間

第四章節< 自我察覺四大象限>

LINE_ALBUM_202283_220803_32

在第四章節的課程中,老師提供了一個"自我覺察圖",目的是要大家先了解自己!

適度的了解自己很重要,必須先對自己有足夠的認知,才不會失去自我

幾乎大部分人都有這個的盲點,總覺得自己該達到別人對你的期待,或者別人普遍認為應該達到的標準,這才是有能力.有魅力,但自己的內心,真的喜歡這麼做嗎?

這個章節給我的收穫是不要因他人對你的期待而迷失自我,這樣反而對自己造成壓力,最終失去方向,喪失了自己!因為真正的魅力是來自於我們對生活的態度,能夠從中自在地展現自己

第五章節<FIRE 化解爭吵溝通法>

LINE_ALBUM_202283_220803_29

許多人 往往因為過度著重於 自我解讀一件事 的情緒延伸,導致在進行溝通時,不自覺的 忽略了事件的本身( 事實)

回想看看我們是否曾因為一個小小的點被無限放大,卻忽略了事情真正的原因,以致無法有效的溝通到重點,還白吵了一架?

比如女方生氣的點其實是男方常遲到,但因為自已的解讀(或因潛意識曾有過什麼類似事件)曲解了事實,變成男方遲到=不愛了,

於是女方自己越想越生氣,只說了你不愛我了,但男方也無法理解為何女方那麼生氣,況且他並沒有不愛對方,最後女方認為男方不懂她的點,男方只會覺得女方無理取鬧

所以我們必須學習講話時不過度加入個人情緒, 讓聽你說話的人感覺是舒服的,並且要敘述事實,而不是被情緒渲染後自我解讀的結果!

在課程中有一個很實用的聚焦句型  當你… 我感覺… 因為… 我希望…

LINE_ALBUM_202283_220803_27

一方面這樣的表達方式能夠快速讓對方理解事實對你造成的影響, 一方面也能減少摩擦,用柔性的態度使對方更能夠尊重到自己的需求! 

因為尊重就是先能夠同理對方情緒,而不是情緒化~人也是互相的,如果以情緒化的方式對待彼此,就很容易產生分裂

第六章節< 三大題問, 讓對方更喜歡你>

LINE_ALBUM_202283_220803_24

第六章提到了一些溝通的小技巧,有一個部份我覺得非常受用

>>多用我們,而不是我覺得你可以…

這件事我也是很久之前在工作上學到的,因為當時的主管這樣跟我說話,給我的感受是很好的,讓我覺得她有站在我的角度設想!

或者也可以讓對方多分享他們的感受,讓他們覺得被尊重,我們也能進而傾聽更多對方的想法

第七章節< 價值提升的2 大工具>

LINE_ALBUM_202283_220803_20

以上的三種價值,拿職場來說,當一個人的個性健談外向,同時還具有領導能力或其他專業技能,在職場上被重用的機會也較大!

課程中也有分享了幾個能夠提升自我價值的方式:

舉個例子>>培養一些自己有興趣.有能力的技能與專長,還有讓喜歡的事變成得意的事

做一件有興趣.有熱忱的事情,通常都會特別投入,當我們將成果展示出去,得到他人的認同時,就成為得意的事情了!

這一段剛好在這兩年讓我有很深的體會,兩年前我因為喜歡創作詞曲,於是努力自學編曲,起初將自己練習的成果放上YOUTUBE,也因此認識了許多資深的音樂創作者,也是走音樂這條路的許多貴人,

有些人會給予建議或批評,有些人不吝嗇的直接隔空教學,讓我花了一年多的時間學會編曲,同時也順利的在一年內將10首詞曲售出(以下是近期代表作以及今年的詞曲發行作品)

43602

 2021代表作 愛奇藝陸劇 循環初戀 插曲 金玟岐 依你 (擔任作曲/編曲)

2022作品 張語芯 別偷偷想起我 (擔任作詞/作曲)

 2022作品 曲羿(曲曲CHU CHU)首張單曲 是你 (擔任作詞/作曲)

現在我開始幫一些藝人或網紅寫歌及統籌.發行單曲,也幫即將走上紅毯的新人創作客製化詞曲,對於現在的工作,很感激也很滿意!

將自己喜歡的事情轉變成得意的事,雖然會花許多心血,也嚐不少苦頭,但熬出來的成果絕對值得,也因為熱忱所以更有效率

第八章節< 形象魅力的關鍵>

LINE_ALBUM_202283_220803_14

形象魅力也是人與人相處時最直接被看見的,課程內容也有提到幾個如何建立由肢體展現的形象魅力,比方:

談話時,與對方身體的距離,怎麼樣才合適? 還有肢體上該注意的一些細節!

我的斜槓比較多,所以時常會需要與不同的廠商或客戶面談,尤其與不熟識的人見面,就更需要琢磨談話的技巧與肢體動作,畢竟對方可能會以第一印象的好壞來決定後續的合作!

所以我覺得這堂課,對於正在職場上奮鬥的我們來說,相當重要!

43370

短短39分鐘可以讓我體悟到這麼多與生活息息相關的成功要素,將這些事情運用在家庭與職場或對朋友及對另一半的溝通上,真的會發現圍繞你的氛圍會和諧許多

Lady and You 的微醺魅力學 讓我了解魅力最重要的本質是由內開始 , 而不光是外表 !

所以說,要成為成功的人,並不一定是大家認知的有錢有勢有名利! 當人與人相處後,看到的會是內在的魅力,這也將是引導我們在各方面越來越成功的勝利秘訣!

如果覺得我分享的線上課程對你也很有幫助,可點此連結進入官網https://bit.ly/3oAHbVV 並輸入我爭取到的限量專屬優惠碼han200 購買課程可再折抵200元唷

會員註冊點我 附上註冊會員步驟影片:

////如果對於會員註冊及購課優惠碼還有不懂的地方可以留言詢問我唷!////

 

arrow
arrow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郭品函Cookie 的頭像
    郭品函Cookie

    函函的斜槓媽咪日常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