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68121

超級感謝Greencare家電維修中心,我家的Dyson V6吸塵器得救啦~

認真細算,我家的Dyson V6,從結婚前使用到現在小孩5歲,也跟我們7年,大約一年前就有感覺他的吸力不如當初,但因為家裡還有一台小米石頭在幫忙打掃,一方面V6也還沒壽終正寢,所以就繼續使用,直到半年前不曉得是吸到了什麼?或者是我們自行拆卸清潔後沒晾乾,使用時開始會飄出臭臭的味道> <雖然沒有到非常難忍受的程度,但每次打掃聞到都覺得很不蘇胡 

68221

以前完全不曉得有家電深層清潔這種服務,直到我在網路上爬文,才找到這家專門清潔與維修dyson家電Greencare家電維修中心!

Greencare家電維修中心的實體門市,位於新店區,地址 :新北市新店區安康路二段3-2號  電話諮詢:(02)8666-5028 

如果你就住附近,我會建議可先去電諮詢後,直接送去門市,但因為距離我家蠻遙遠的,所以我選擇用最方便最省時的線上服務!

使用線上服務,我只需要線上填寫預約表單

image

把吸塵器主機及吸頭包好裝箱放置管理室他們就會派車來取件囉~

68220

付款方式也很多元,有實體or網路ATM/線上刷卡等等,整個很方便!

過了幾天終於收到清潔完寄回來的商品啦~!!而且看到上面的標示貼紙就覺得很放心

出貨_ 防撞標籤

原本我是草草包裝寄去,沒想到寄回來的時候包得那麼完整,一點也不馬虎! 不但貼了精密機器的標示,還換了個新的紙箱他們的包材完全沒在客氣的XD,所謂包好.包滿.包實在!就是這樣的呈現也讓我覺得Green care維修中心的服務很優質,不但有同理心,還把客戶的電器當作全新的在照顧,也有從這些小細節看出他們非常尊重客戶的服務態度!

出貨_仔細包裝

當我把一層層氣泡袋拆開時,還有點錯愕,想說這確定是我家的吸塵器嗎?也太乾淨了吧!

68122

之後看到Green care維修中心的清潔過程記錄照,真的是太驚人!決定也把照片分享給大家,一起來看看他們是怎麼把一台7年的老舊V6吸塵器翻新的

清潔前_全圖

這就是被我們摧殘七年的Dyson V6吸塵器!!稍微再仔細看就會發現氣旋真的卡了許多頭髮跟一些積年累月的灰塵與皮屑等等(就如同N年沒更換過的空氣清淨機濾網)

清潔前_氣旋2

我的老天鵝阿~~一直到今天才知道原來它內部的氣旋可以這麼髒!!之前還曾經換了個刷頭,拿來吸床鋪...怪不得鼻子癢癢的

清潔前_氣旋

下面這張是可怕的吸頭零件,這些厚厚的污垢都不知道是累積多久而來的

清潔前_吸頭零件

看著吸頭拆解的細拍照,除了毛髮嚴重纏繞,灰塵也黏附其中,看起來十分頑固~若只是一般清洗,肯定無法徹底清除

清潔前_吸頭拆解

由此可見,吸頭被大量毛髮纏繞住,就等同於橡皮繩綁住高速運轉的輪胎一樣,明明有強大的轉速卻被限制住,久了不但會影響運轉,也會加速零件的損耗! 原來我們之前在家中自己清潔,也只不過是將地刷或是軟絨洗洗而已,真正卡住的軸承與吸頭馬達完全沒有清到

氣旋多半都是細微的灰塵及皮屑累積在這,當累積過多,就會影響氣流的通過吸進的空氣被阻擋,所以就會讓大家有種吸塵器吸力減弱的錯覺,這通常也是一般人難以清潔到的地方!

再來是Green care維修中心深層清潔工法解析:

1.拆機 先由技師將機體拆解,把可碰水及不可碰水的零件分開清潔

2.超音波極致洗淨 將可碰水的零件裝袋,放入每分鐘震動萬次的超音波清洗機清洗,軟化深層髒汙

清潔過程_超音波極致洗淨

3.強力水柱洗滌 以手動的方式洗滌,用強力水柱將氣旋、吸頭更進一步的沖洗。

清潔過程_強力水柱洗滌2

4.暖風循環烘乾殺菌 將清洗完成的零件放入乾燥箱,以40~50度的暖風循環乾燥,使水份完全蒸發,這也是一般家中清洗時很容易被忽略的部分,如果沒完全風乾,就很容易產生異味,或滋生細菌。

清洗過程_暖風烘乾

以下是清潔後的照片紀錄

清潔後的氣旋反差真的好大除了乾淨還是乾淨,就像新的一樣

清潔後_ 氣旋

吸頭零件在深度清潔後,除了原本使用七年的磨損痕跡之外,一切都完好!

清潔後_吸頭零件

吸頭配件及刷頭也都變得非常乾淨!連縫隙都不放過

清潔後_吸頭

下圖是清潔後的零件分解實拍,不曉得為什麼,莫名覺得好療育喔明明剛才還超級髒,縫隙卡滿陳年汙垢,轉眼就跟全新的開箱照一樣

清潔後_全圖

看到最後的組裝照,也表示完成啦~這也是我最後收到的樣子!開箱無需再自行組裝,即可使用

清潔後_組裝

這次體驗完Green care維修中心Dyson吸塵器清潔服務,真的覺得非常值得!看來以後可以定期送去整頓了一方面適當的清潔保養,也能增加電器的壽命,降低耗損率!

68558

而且他們完善的宅配到府收送流程真的很便利! 不必出門,在家就能預約及享受整個服務過程!從填單支付到完成收件都是線上操作

另外還有一個很棒的地方,就是免檢測費技師會先檢查是否有其他耗損,再由客服進行報價。報價後若決定不維修,也只需要支付200元的運費給物流即可。

再來就是多元支付,提供貨到付款、ATM轉帳、線上刷卡…等方式供客戶多方選擇 

68557

這麼優質的服務當然要分享給你們~以下傳送門

Green care官網 https://havegreenday.shop/ourO8

Green care LINE快速預約 https://havegreenday.shop/9CJQh

//Green care為私人維修服務站 非原廠服務//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