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09722

是說~一下子又年尾了~想到過年前總要大掃除一下~但吸塵器有點老舊,越來越不給力,所以打算在過年前提早先換一台新的(正所謂"未雨綢繆")

經過自己多重挑選,終於下手!!所以這次我要來開箱  禾聯家電2022新上市的無限手持吸塵器-HVC-35SC050,及吸塵器拖地配件-雙輪盤濕拖吸頭-HVK-01SC010兩款家電商品!

這款可以搭配濕拖配件乾濕兩用,一舉兩得,真的太棒了立馬來開箱給各位~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0

禾聯無限手持吸塵器-HVC-35SC050 的特色:

350W無刷馬達 / 全新升級,提升效率

智慧感應吸力調節 / 靈敏感應灰塵量,自動調控高效率模式

多錐氣旋離心系統 / 利用強大的離心力將灰塵甩入塵桶,濾網不賭塞,就能減少吸力的耗損

 2500mAh高效鋰電池 /長效續航

互動式顯示器 / 電量顯示及吸力顯示,模式選擇一目了然

HEPA等級過濾 / 四重過濾機制(金屬濾網>多錐旋風分離>HEPA濾網>出風海綿)

高效電動地刷 / 地刷轉速1200每分鐘1200轉,刷頭角度更靈活

LED地刷照明 / 暗處的髒污也能打掃乾淨

高效除蟎刷 / 看不見的塵螨也能有效清理

伸縮軟管 / 延展性高彈性佳,接上不同刷頭,可延伸清潔高處或深溝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4

內容物有:

電動大地刷 / 除塵螨頭 / 伸縮邊刷 / 縫隙邊刷 / 延長軟管 / 濕拖配件及量杯(選配) / 電池 / 壁掛架 / 吸塵器主機 / 延長管 及說明書

110226

110225

這款的主機機身很美~低調的金屬深灰色及機身造型,設計得也很時尚主機採用高效無刷馬達,吸力可高達25kpa,省時也省力!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17

這款是採用互動式顯示器,電量和吸力一目了然,也較好掌控時間,不會再發生吸到一半突然沒電的冏況,

image

另外還可使用AUTO模式,自動偵測感應灰塵量,主機會自動調節吸力! 是不是超智慧的呀~

image

再來,電池為2500mAh的高效鋰電池,高續航力~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15

電動大地刷是打掃地板最經典的必備武器!除了能夠較大面積的清理,兩邊還有設計小輪子,在吸地的時候比較省力!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57

電動大地刷的頭部也非常靈活唷!活動的角度範圍也很廣~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54

大地刷的前方還有LED照明燈,陰暗角落的灰塵也能看得一清二楚,直接一網打盡!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66

再來是除塵螨頭,可用於枕頭/床組/沙發或紡織類物品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55

抬腿枕也順便吸一吸~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52

縫隙邊刷專門用於角落及窄小的縫隙,死角也能徹底清理!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37

像是沙發底下,或是櫃子底下的窄小縫隙,都可以使用縫隙邊刷唷!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50

再來是伸縮邊刷,也適用於縫隙,或不平整環境

image

我是習慣拿來吸布板凳,但其實鍵盤或是車內也都能用這組刷頭唷~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44

另外還有延長軟管,適用於較深的溝槽或者較高處的環境!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16

就像我家沙發與落地窗中間的縫隙,看似很寬,但如果真的要把整台吸塵器放進去吸,肯定會有很多死角無法清理,這時候就能運用延長軟管接上盒是的刷頭,來協助較窄小.較高或較深的縫隙清理!

image

見證的時刻來了~~

磁磚清潔前後篇

image

木地板清潔前後篇

image

image

驗收一下今日的成果挖屋~~超可怕的(可見這個吸力真的很犀利呢~~)

image

再來滾刷的清理方式,如下圖案下釋放鍵後,抽出滾刷,然後再以清水清洗後,確實晾乾即可!

image

image

乾吸完換濕拖啦~~來介紹一下吸塵器拖地配件-雙輪盤濕拖吸頭-HVK-01SC010

image

禾聯吸塵器拖地配件-雙輪盤濕拖吸頭-HVK-01SC010 的特色:

可搭配HVC-35SC全系列使用的濕拖配件,利用高轉速的方式清潔地板,同時還搭配UV抑菌光功能,進行地面的大面積清潔,而且頭部也很靈活,可轉的角度範圍也很廣做家事省時又省力~

淨水箱最大容量可達250ML,由上圖的淨水箱蓋打開注入乾淨的水,開啟機器即可使用!

110216

上面有個藍色的大按鈕~就是地刷開關啦~當它呈現白色的指示燈,就不會間歇性噴水~

110217

當按了一下後,呈現藍色指示燈,就等同開啟間歇性噴水唷~,這樣濕拖起來特別方便呢~

110218

上圖紫色的光即為UV抑菌光,能夠讓經過的地面,在清潔的同時還可以殺菌,能夠更徹底清潔乾淨!

清潔完地面後,開啟汙水箱的蓋子,取出阻水模組,再將污水箱取出來沖洗即可~(步驟如下圖)

110223

LINE_ALBUM_禾聯_221122_62

110224

汙水箱兩側有按壓鈕,兩側同時按壓之後提起,即可將汙水箱取出清洗!

109943

使用過的拖地布,也可直接撕下~清洗後晾乾還能重複使用喔~

110220

110221

就這樣清洗後即可晾乾~等待下一次重複使用唷~(拖地布為耗材,建議2~3個月更換一次)

110222

以下也有我們實際開箱的的影片能夠分享給大家唷~

影片欣賞

看了這麼美型又智慧的禾聯無限手持吸塵器-HVC-35SC050 與 吸塵器拖地配件-雙輪盤濕拖吸頭-HVK-01SC010 ,是否也跟我一樣心動了呢?

有興趣歡迎至以下連結逛逛 

 HVC-35SC050 手持吸塵器 – 禾聯家電 (heran.com.tw)

 HVK-01SC010 雙輪盤 – 禾聯家電 (heran.com.tw)

FB粉絲頁網址:https://www.facebook.com/heran2011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