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Zoss_230424_0066

各位姊妹們~染髮去哪裡~~~?

當然是Zoss呀!去Zoss染髮CP值超標!有什麼理由不去啦XD❤️

217679

最近難得沒那麼忙碌,想說頭髮也很久沒整理,是時候該搞定一下我的布丁頭了!

手機拿著立馬就揪我妹一起去整頓整頓✌️

聽她說之前都在Zoss染頭髮,剛好這次我們要去小巨蛋附近逛逛,就直接在線上預約了Zoss台北小巨蛋店!

Zoss_230424_0003

由於Zoss的染髮有兩種可以選擇,一種是日本資生堂染膏,不限長度$1499,另一種是日本哥德式染膏,不限長度$1999,所以我是在現場直接請設計師解說後,得知哥德式的染膏更能平均顯色、打造集中的光澤感,就選擇了日本哥德式來染看看❤️。

Zoss_230424_0001

Zoss台北小巨蛋店位於南京東路四段現代大廈內2樓,現代大廈的大門入口在正官庄旁邊而已,進入後搭電梯前往2即可抵達!

Zoss_230424_0004

🎯< Zoss台北小巨蛋店 > https://www.instagram.com/zosshair/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四段103號2樓(捷運小巨蛋站5號出口)

🕘營業時間:週一日至週日11:30-21:00

☎️電話:(02)2717-3310

也可以線上預約唷https://www.zoss.com.tw

以下附上Zoss台北小巨蛋店Google地圖

也可以線上預約唷:(線上預約網址)

Zoss_230424_0007

進門後只要報上自己是預約幾點的某某某客人,就會有人接待入位了唷❤️

Zoss_230424_0009

Zoss_230424_0010

Zoss小巨蛋店室內空間很大,光是座位目測就有20席左右,每個座位都很寬大舒適,也有專屬的置物櫃能夠放置重要物品。

Zoss_230424_0033

Zoss_230424_0034

因為是第一次去我沒有指定設計師,今天幫我服務的是Connie 很細心認真,一開始她跟我解說哥德式染劑的特性,然後提供色卡給我們選擇。如果在選色上有任何問題,也會給予較專業的建議!

WechatIMG1319

溝通好髮色,會先進行頭皮隔離,下方照片裡綠綠的膏狀物就是頭皮隔離的藥劑,抹上去時只覺得味道好香好好聞喔~而且還涼涼的,頭皮超舒服😉!

Zoss_230424_0035

Zoss_230424_0036

上染膏時,也會貼心詢問客戶頭皮會不會感到不適,畢竟每個人的膚質敏感度不同,我覺得這樣詢問關心的感覺很好!

Zoss_230424_0040

設計師也會依照每個人的髮質粗細與髮色深淺去衡量要從何上起,還有染膏停留的時間要多久,其實這個非常重要,因為染得均勻與否都與這些專業的小撇步息息相關呢~

Zoss_230424_0041

將將~染膏全部上完~

Zoss_230424_0042

在等待頭髮吃色的過程,設計師也會先讓我們挑選自己喜歡的方式來做護髮,畢竟染髮或燙髮都是需要修護滋補一下的!

Zoss_230424_0039

Zoss_230424_0038

以上有幾個護髮方案,我是選擇右邊的蕾納塔鉑金修護髮膜,原價999,染燙加購價599的這個!他的特色是修補受損髮+強韌髮絲,也能鎖水護色!

Zoss_230424_0016

經過漫長的等待,終於要來洗頭啦~看著這麼舒適的洗頭區,還沒躺下,人就就先放鬆了XD。

Zoss_230424_0044

沖洗時設計師也會詢問水溫及水柱力度等等,很細心也很貼心!

Zoss_230424_0045

我覺得他們很厲害的點是“不用在額頭貼遮水紙,也能溫柔舒服的享受洗頭,完全不毀了你的妝容”

Zoss_230424_0048

之前每次去外面洗頭,最害怕的就是水會噴到額頭跟眉毛,甚至狂一點的還會噴到眼皮、臉頰...那個補妝起來真的很麻煩😂,在這裡完全就是技術好,不脫妝!

Zoss_230424_0049

再來就是上蕾納塔鉑金修護髮膜~其實他在上完髮膜邊梳頭的時候,就已經感受得到頭髮很柔順了!因為一般來說,我的頭髮再沾濕的狀況下可是非常容易打結的!梳子沒卡住已經偷笑了

Zoss_230424_0050

然後就是用熱毛巾包起來等~熱敷好舒服呀!

Zoss_230424_0054

這時可以躺著閉目養神好好休息一下!

Zoss_230424_0047

洗完吹頭後,設計師也有幫我修修瀏海~上一點造型,她覺得我當天的髮色跟服裝適合夾捲,所以我也遵從專業,就夾捲吧❤️

Zoss_230424_0056

這是妹妹幫我拍的背影!!!無論顏色或造型都好好看啦~~

WechatIMG1312

哇~~驚喜的時刻來了,本來還在滑手機,抬頭一看(驚)下面這是誰啊😂,連妹妹都說好像年輕了5歲!

Zoss_230424_0060

就這樣來了一趟Zoss,原本的雜草大嬸變成韓系甜姐兒XD這到底發生了什麼事?花黑噴~?請見比對照如下!

Zoss_230424_0064

而且我發現髮色真的有柔霧感也很飽和,均勻度更不用說!非常滿意❤️

WechatIMG1317

這次的哥德式染髮多虧Zoss的福,整個超成功的!(順便一提,剛染好的顏色會較深是正常的唷~)

Zoss_230424_0061

補充一下,回家後的幾天,自己洗過兩三次頭,都沒有特別上潤髮產品,但髮質還是一樣好柔順喔❤️,感覺那天的護髮也CP值爆表啦!大推!!

217704

如果你正好也想換個髮色,不如也來Zoss試試看,全程都是設計師親自服務不會有助理超棒日本哥德式染髮~$1999不限長短真的很划算!含洗髮及頭皮隔離(此方案僅限於單色、不漂髮、不剪髮).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