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嗨嗨~各位!如果你有看過我8月23寫的那篇"我樂割烹"的文章,就會知道為什麼我這次二訪啦!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上次跟曲羿語芯來吃的日式無菜單割烹料理實在是太完美,所以馬上我又揪了妹妹一起來吃他們的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隱藏版菜單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首先需要介紹一下我樂鍋物隱藏版菜單的內容有什麼(圖片我自己做的"如下")但除了煮物之外的部分其實都是無菜單料理,菜色會依師傅設計,所以不會每次去都一樣唷!絕對是可以在這個秋冬吃上好幾回合的CP值選擇!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順便一提,因主廚非常注重食材新鮮度,這邊的隱藏版菜單也是需要事前預約的唷! 如果當天晚上就想吃,白天也能先預約!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預約請點我:https://line.me/ti/p/wjaR-7sjzk (這不是官方帳號,是主廚的LINE!)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店家資訊我會統一整理在文末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因為當天我是跟妹妹一起來~我們點的內容不太一樣!不過只要是我們有吃的都會介紹到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對菜色有不清楚的可以拉回上面看菜單對照一下唷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只要是在隱藏版菜單的菜色,我都會加上黃色底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那麼現在就來帶你們看看隱藏版菜單的菜色長怎樣吧~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先付 螢烏賊

螢烏賊的營養價值高,口感特別細緻軟嫩,自帶海洋的鹹香與鮮甜,底部有胡麻醬,沾起來吃特別清爽!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下面這是妹妹的前菜-炙燒鱈肝佐醋漬洋蔥

我是第一次吃鱈魚肝,剛開始聽到名稱時,又期待又怕受傷害XD,深怕會有腥味之類的,但吃了第一口直接愛上!它的口感冰冰綿綿超滑順,就像慕斯一樣!搭配底下的醋漬洋蔥,酸酸的很提味,帶給人的味蕾層次感豐富!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前菜 日本兵庫縣生蠔佐水果醋

在台灣能吃到超新鮮的日本兵庫縣生蠔也太幸福了!而且上面的水果醋凍非常繁工,是師傅用大量魚皮加入柴魚高湯長時間熬製後再用檸檬跟醋來調味的呢!!滿滿的魚膠原當然要吃得一滴不剩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刺身三品 蜜柑鯛 鮪魚赤身 日本海島竹莢

蜜柑鯛-日本人是用蜜柑果皮飼養的,所以他們的生魚片會自帶清清淡淡的柑橘香氣,我吃起來的感覺是非常清新爽口,不帶腥!上面灑了一點紫蘇花點綴,看起來好有仙氣!

鮪魚赤身-赤身指的是紅肉,或是瘦肉的部位!比起油脂飽滿的鮪魚腹,口感較彈牙清爽!沾上滿滿的海膽醬,就像特別爽口的沙拉一樣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日本海島竹莢-生魚片在燈光下特別晶亮,肉質緊實Q彈,沾一點芥末跟醬油直接入口,經咀嚼後皮脂的淡淡香氣慢慢散發,混和著芥末與醬油香真的好完美!!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由左至右分別為 蜜柑鯛/鮪魚赤身/日本海島竹莢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握壽司兩貫 比目魚鰭邊肉

我超愛這道!因為炙燒過,所以比目魚的味道特別香!也因為比目魚的油脂本身就較豐富,經過炙燒後的肉質更柔嫩,完全是入口即化!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炙燒牡丹蝦佐海膽

牡丹蝦肉質鮮甜,用炙燒的更彈牙!中間比較偏褐色的是鮪魚泥,上面還塗上了厚厚的海膽,入口綿密滑順,直接在嘴裡融化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烤物 鰤魚下巴

這道我跟妹妹也超愛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鰤魚下巴居然可以烤得這麼酥脆!還附上了胡椒鹽跟檸檬,擠幾滴檸檬汁在上面沾著胡椒鹽吃,鹹酥鹹酥的超涮嘴!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煮物 北海道昆布鍋底(左)

享受完前面的無菜單割烹,現在換火鍋來囉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我的菜單搭配的火鍋湯頭是指定的北海道昆布鍋底!北海道昆布湯頭清甜,自帶一種蔬食的鮮味!煮什麼都能吃得到最原始的鮮美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妹妹的是加價的番茄鍋底,滿滿茄紅素感覺也是挺養顏的!口味我覺得也很不錯唷~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美國prime牛小排100G(不吃牛可換松板豬)與 蔬菜盤

美國Prime牛小排的肉質真的是超級嫩!光看生肉片中間的油花分布就能揣測它煮熟後的口感有多細緻了! 菜盤也是給得滿滿一碗公,蔬菜都先下鍋湯頭更鮮甜!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而妹妹的套餐與我不同,她的肉品是選翼板牛,這個部位偏瘦,一樣很好吃,相較之下Prime牛小排的肉較還是最嫩,油花分布較均勻細緻!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這是我們兩人不同套餐的聚集照(左為北海道昆布鍋,右為蕃茄湯底)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烏龍麵

應該從照片就能看出麵條有多Q,彈性有多豐富了!我的烏龍麵是放在妹妹的番茄鍋煮的!所以比較紅XD口感真的讚~~!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介紹完烏龍麵,也要順便介紹一下妹妹的雜炊~~

其實如果你們下次有來~想專程吃它們的精緻鍋物的話,又剛好怕辣,可以選蕃茄湯底!因為番茄湯底拿來煮雜炊真的有夠好吃!!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我大概是第二次吃雜炊,但吃番茄鍋煮的雜炊還真的是第一次!不蓋你~番茄味非常香濃~店員明明只加了蛋跟蔥花而已,到底怎麼可以變那麼美味的粥!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重點是之後我們再自行加入店員附上的松露醬與手刨帕馬森起司片,完全是來自天堂的食物啊~~~好吃到爆炸!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甜品 檸檬愛玉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其實甜品的部分是可以二擇一的!檸檬愛玉跟椰奶冰淇淋都很好吃~~喜歡爽口一點的朋友可以吃愛玉,妹妹點的椰奶冰淇淋灑上黃豆粉也別有一番風味呢!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以下也提供給您FB/IG傳送門,點擊連結2秒抵達!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我樂鍋物 官方粉絲頁 https://www.facebook.com/WoLeHotpot?mibextid=ZbWKwL

台北市大安區我樂鍋物2023秋季隱藏版菜單在這邊!|精緻鍋物 我樂鍋物 官方IG帳號 https://instagram.com/wolehotpot?igshid=MzRlODBiNWFlZA==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