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各位親愛的美食控哈囉哈囉🙋相信你們一定能夠深深體會吃完大餐後的罪惡感是什麼😆!

對~就是那種回去不敢面對磅秤,但偏偏又還是站了上去!不敢看數字,但偏偏又還是睜了一支眼!然後失望落魄的碎唸自己怎麼吃了那麼多...

說到這...來來來心裡覺得中槍的舉手XD。

我就是因為熱愛美食、也喜歡小酌,常常跑去開箱日料啊~餐酒館,或是跟朋友去吃到飽!

 

 

我幾乎每週都至少要吃一至兩次大餐耶!這樣不控制怎麼可以!!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所以呀~剛開始決定自己要走美食、市集、家電路線部落客的時候,有一陣子曾經數字失控~3週暴增2K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但我還是不放棄!(是不放棄美食之路啦~XD)

 

所以決定要在開箱大餐的前後來個簡單的輕斷食!

在此我先聲明~我沒有根據任何規定或是遵照什麼營養師的建議走唷~純粹是控制熱量而已

以前我很常在沒有很餓的那一餐用珍奶來代替一餐但其實珍奶就算無糖熱量也超高啊!我覺得找一款「用喝的方式控制熱量」並解決一個正餐的飲食需求會比較適合我,所以我就上網爬文開始尋找好喝的低卡路里奶茶

就找到了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蒔心飽飽奶昔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蒔心飽飽奶昔一盒有7包,總共有紅茶拿鐵抹茶拿鐵經典可可三種口味,但我本身就愛奶茶跟抹茶,所以二話不說直接下單兩盒來試試看啦~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它每包的粉末量其實也蠻多的,有30克!我看有些奶昔類的產品才給20克而已~感覺會影響飽足感。飽飽奶昔可以直接用300cc溫熱水沖泡!(建議不要超過85度唷!避免蛋白質結塊)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我個人很喜歡喝單純的口感~不過如果你想更有飽足感,可以加點麥片/堅果或是帶點儀式感的裝飾(比如上面蓋一點奶泡,或是撒點純抹茶粉或純可可粉來綴飾),但千萬要記得熱量還是要控制呀~像鮮奶油奶蓋這種就最好別><!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飽飽奶昔不只是飽飽而已~

它除了能夠取代高熱量飲食作為代餐,同時也能減少卡路里攝取達到熱量控制!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裡頭還有米蛋白x豌豆蛋白x乳清蛋白x酪蛋白等高營養價值又有高飽足感的有利成分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提供專利膳食纖維x13種必需維生素,一邊維持基礎代謝同時達到營養補給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還有專利酪梨油xMCT,拒絕囤積

重要的是卡路里很低!&真的很好喝!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紅茶拿鐵每包熱量119大卡/抹茶拿鐵每包熱量124大卡)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你們知道奶茶控為什麼喜歡奶茶嗎?因為紅茶夠香呀~這樣加奶才能更襯托出柔和的紅茶香!(沒錯!抹茶也是一樣!)

飽飽奶昔完全抓住了奶茶控跟抹茶控的靈魂啊~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飽飽奶昔的紅茶拿鐵,打從你一撕開袋口就飄出濃濃茶香了~熱熱的喝超對味,紅茶茶香馥郁,卻也不會蓋過牛奶的香醇!

完全是黃金比例呀~秋冬一定要囤起來的(喜歡喝熱可可的也可以選擇經典可可口味)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想要喝冰的也可以先用些許的溫熱水融化粉末後再加入冰塊跟冷水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抹茶更不用說了!抹茶最重要的就是那種微微苦味又自然回甘的茶香,搭上黃金比例的牛奶真的是超好喝!!!

我覺得蒔心也很貼心因為我們控制熱量已經夠可憐了,如果還無糖真的很虐~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所以這些口味都有做微甜~讓我們完全就像在外面喝手搖一樣爽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但其實熱量只有3分之1),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而且很神奇的是順順的喝完之後,我真的也不會有那種沒吃飽的感覺,自然也不會嘴饞了,可以直接飽到下一餐耶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所以剛開始我是在大餐的前一餐或後一餐,直接用一包代替!現在幾乎是每天都有一餐會喝飽飽奶昔~一方面控制熱量,另一方面我可以節省更多在那邊想等等要吃什麼的時間(ㄟㄟ這個很有道理對不對!)!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這幾天發生了一件開心的事,讓我又再下單了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喝得我很有心得~

原本只買兩盒,我發現自己按照這樣的模式,熱量有控制好,再搭配適度的運動及水分補充,數字不只漂漂亮亮、S線有感真的雙邊有凹

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你們看~我連出門都會帶在身上~隨手沖泡呢

經過這陣子的種種努力,磅秤上的數字不但有守住了,原本該有的數字還回來了!!看了真的會眉開眼笑XD也決定不私藏啦~蒔心飽飽奶昔的效果趕快分享給你們囉~

(本文章內容純屬個人分享之心得,每個人的體質與飲食習慣均不同,建議大家也能找到最適合自己的方式唷!成功與熱量抗衡!愛吃也能守住數字的秘密武器《蒔心 飽飽奶昔》

【點擊直達購買網站>>>>蒔心 飽飽奶昔】

 

arrow
arrow

    郭品函Cookie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